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龙腾世纪# 我就随便开下脑洞请无视我(。)审问会的姑娘们都太可爱了虽然每个都能一个打死三个我。。。然后图文无关!里外张图都是3代but我要说的是1代的感想!

☆*¨*(๑•∀•๑)<有剧透喔*¨*☆゚・*:.。✩*:゚・⑅*॰¨̮♡゚・*:.。✩*:゚・⑅*॰¨̮♡゚・*:.。✩*:゚・⑅*॰¨̮♡゚・*:.。✩*:゚・⑅*॰¨̮♡゚・*:.。✩*:゚・⑅*॰¨̮♡゚・*:.。✩*:゚・⑅*॰¨̮♡゚・*:.。✩*:゚・⑅*॰¨̮♡゚・*:.。✩*:゚・⑅*॰¨̮♡゚・*:.。✩*:゚・⑅*॰¨̮♡゚・*:.。✩*:゚・⑅*॰¨̮♡゚・*:.。✩*:゚・⑅*॰¨̮♡゚・*:.。✩*:゚・⑅*॰¨̮♡゚・*:.。✩*:゚・⑅*॰¨̮♡゚・*:.。✩*:゚・⑅*॰¨̮♡゚・*:.。✩*:゚・⑅*॰¨̮♡゚・*:.。✩*:゚・⑅*॰¨̮♡゚・*:.。✩*:゚・⑅*॰¨̮♡゚・*:.。✩*:゚・⑅*॰¨̮♡゚・*:.。✩*:゚・⑅*॰¨̮♡゚・*:.。✩*:゚・⑅*॰¨̮♡゚・*:.。✩*:゚・⑅*॰¨̮♡゚・*:.。✩*:゚・⑅*॰¨̮♡゚・*:.。✩*:゚・⑅*॰¨̮♡゚・*:.。✩*:゚・⑅*॰¨̮♡剧透开始了喔<(๑•∀•๑)

我终于把1代通关了!!!!这也拖了大半年,关键是我一看到茉莉甘找我生小孩就当机了!!!!…………,…………

加上之前逼我去妓院,一代已经森森的吓到我两次了,逼我去妓院过夜就过夜吧,就不能让我安静的一个人睡一觉么!!!非要在man or women or 一些惊奇的东西里选一个!!!我实在选不出来最后只好选了惊奇的东西!!然后出现了一堆纳古!!!OMG!!!!而且那些纳古还都不肯看我一眼!!!OMG发生了什么!!!!于是我倒带回去把其他各种选项都选了然后还试了好几个惊奇……真特么惊奇有个房间里布满花的我至今没get到底什么意思……………………


说实在的以一个常年被关在法师塔的精灵法师遇到有人要找你生小孩,而且还是生魔法小孩,这事拒绝我都不能忍啊,作为一个灵疗+血法,这种探求真理(并没有)的事能不做吗!!!不做还是个健全的男人吗!!!但是我居然拒绝了!!!我在茉莉甘找我生小孩这到底是真正的目的还是只是想过一夜的傲娇借口里犹豫了半天然而拒绝了!!!然后她又说阿里斯塔也可以!不我亲亲好基友绝不交给你啊啊啊人家有老婆的好吗!!!!差点就选「不不我看还是我来吧」了!!!OMG现在回想最后官方塞给我看了一堆我的尸体照……当时好像还是应该生下来的……可是生下来又看不到!!!结果就只是我是死于大恶魔还是死于好奇心的区别而已!!我觉得死于大恶魔比较帅气!!!死于好奇心也太蠢了吧!!就没生……就没生……然后妹子生气的走了……我获得了一堆尸体特写照……然后出字幕了…………

尼玛这是不是找时间把二代通了的节奏,审判一堆挑战模式我看到就默默地关机了PS4……

评论(5)
热度(22)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