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龙腾世纪审判# 封面搞个不会剧透的,然后


☆*¨*(๑•∀•๑)<有剧透喔*¨*☆゚・*:.。✩*:゚・⑅*॰¨̮♡゚・*:.。✩*:゚・⑅*॰¨̮♡゚・*:.。✩*:゚・⑅*॰¨̮♡゚・*:.。✩*:゚・⑅*॰¨̮♡゚・*:.。✩*:゚・⑅*॰¨̮♡゚・*:.。✩*:゚・⑅*॰¨̮♡゚・*:.。✩*:゚・⑅*॰¨̮♡゚・*:.。✩*:゚・⑅*॰¨̮♡゚・*:.。✩*:゚・⑅*॰¨̮♡゚・*:.。✩*:゚・⑅*॰¨̮♡゚・*:.。✩*:゚・⑅*॰¨̮♡゚・*:.。✩*:゚・⑅*॰¨̮♡゚・*:.。✩*:゚・⑅*॰¨̮♡゚・*:.。✩*:゚・⑅*॰¨̮♡゚・*:.。✩*:゚・⑅*॰¨̮♡゚・*:.。✩*:゚・⑅*॰¨̮♡゚・*:.。✩*:゚・⑅*॰¨̮♡゚・*:.。✩*:゚・⑅*॰¨̮♡゚・*:.。✩*:゚・⑅*॰¨̮♡゚・*:.。✩*:゚・⑅*॰¨̮♡゚・*:.。✩*:゚・⑅*॰¨̮♡゚・*:.。✩*:゚・⑅*॰¨̮♡゚・*:.。✩*:゚・⑅*॰¨̮♡゚・*:.。✩*:゚・⑅*॰¨̮♡剧透开始了喔<(๑•∀•๑)


诸君我腿了一个世纪终于把DLC都补完了!!!!!

我终于tag剧透解禁了!!!!

最终结局居然真的可以让我选择解散审问会!!!

我实在太激动了,站着按了我们的工作结束了!!!


咳咳,从最初开始我就一直想着将来有机会就要解散审问会,因为这种乱世下诞生的英雄组织,在和平年代继续存在下去就是个扯淡啊,更何况审问会不仅有自己的外交还有自己的军队,连自己的自然土地都有(索拉斯表示老子钱没有但有的是房产!),哪天突然一拍脑袋宣布自己成立个独立国家,奥雷费雷登甚至是联合国都阻止不能的啊,这种祸害(x!)怎么可以留着……必须想尽办法搞掉,我太理解奥雷和费雷登了!!这种情况下,要不直接干脆宣布独立(然后就进入了三国时代…),要不硬撑着名头实际上换血(左边那个选项就是这个),要不干脆解散。

但是我没想到官方真的给我这个选择了,因为一般是不会给的呃……平时玩日式RPG比较多好震惊!如果是日式的话一般是从此审问会和领国大家和乐融融的幸福生活了,我太感动了,不过我后来还是倒带回去把其他各个选项都选了(艸)然而任何一个选项都没人介意审问官中途离开之后回来的时候就少了个手这么大的事你们不震惊一下吗——还是说审问官说的话比他少的手更震惊!!

还有如果是个用弓的盗贼怎么办啊!!!以后怎么打架!!!…………


字幕之后给的和开篇一样的镜头,实在太棒了——戳死我啦——还放了个romance对象在旁边这这这,发糖不要钱啊官方,给跪了。


哦对了还有个特别跪的,我想尽办法让法环解散了,结果薇薇安最后重组了,我你我……我看到片尾幻灯片的时候顿时就觉得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包括什么索拉斯都不能阻止薇薇安对法环的热爱了,…………虽然此法环非彼法环,但我还是跪了Orz


还有索拉斯说什么「我自有计划」啊!!!妈呀我怎么不信呢!!不知道是谁的计划上来第一歩就出错然后整个杯具了啊!!!吐槽不能!!当下就问他认真的吗?!他好严肃说认真的!你还好吗离开了审问会就就没人喂你吃药啊!!快回来思修课没上完呢!!……


终于想起来我重点是发图2啊,只有我一个人在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误把那块肉色大毛皮看成巨大纳古了吗……真的不是连着打2个DLC被地底世界的纳古震惊了啊,真的是那块毛皮为什么是肉色的啊!!!还有形状!!总裁你还好吗!!审美癌最后也没人来拯救是吗!……这么觉得的只有我一个人吗!!一定不是我小绿手把自己炸到血皮产生的幻觉啊!!…………_(:3」∠)_

——————

追加青花鱼版和原截图,我手机对着电视拍的……我你我,我就愣是没看出毛皮了那形状那动作…………我突然觉得巨大火腿也可以有……

评论(22)
热度(83)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