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我觉得是不是没人在意剧透啊!只有一张图也画剧透警告我也是该吃药 我根本是为了画警报而画的嘛 但是最近稿子有点多不烦一下不能面对生活啊

总之上防护伞!

☆*¨*(๑•∀•๑)<有剧透喔*¨*☆゚・*:.。✩*:゚・⑅*॰¨̮♡゚・*:.。✩*:゚・⑅*॰¨̮♡゚・*:.。✩*:゚・⑅*॰¨̮♡゚・*:.。✩*:゚・⑅*॰¨̮♡゚・*:.。✩*:゚・⑅*॰¨̮♡゚・*:.。✩*:゚・⑅*॰¨̮♡゚・*:.。✩*:゚・⑅*॰¨̮♡゚・*:.。✩*:゚・⑅*॰¨̮♡゚・*:.。✩*:゚・⑅*॰¨̮♡゚・*:.。✩*:゚・⑅*॰¨̮♡゚・*:.。✩*:゚・⑅*॰¨̮♡゚・*:.。✩*:゚・⑅*॰¨̮♡゚・*:.。✩*:゚・⑅*॰¨̮♡゚・*:.。✩*:゚・⑅*॰¨̮♡゚・*:.。✩*:゚・⑅*॰¨̮♡゚・*:.。✩*:゚・⑅*॰¨̮♡゚・*:.。✩*:゚・⑅*॰¨̮♡゚・*:.。✩*:゚・⑅*॰¨̮♡゚・*:.。✩*:゚・⑅*॰¨̮♡゚・*:.。✩*:゚・⑅*॰¨̮♡゚・*:.。✩*:゚・⑅*॰¨̮♡゚・*:.。✩*:゚・⑅*॰¨̮♡゚・*:.。✩*:゚・⑅*॰¨̮♡゚・*:.。✩*:゚・⑅*॰¨̮♡剧透开始了喔<(๑•∀•๑)


前阵子官方画集送到了!

因为PS4离电脑太远,苦于一画图就要找资料的我以为有了官方画集,就不用特地去开PS4了,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官方画集里根本没几个是最终游戏设定啊啊啊啊啊

不仅没几个是游戏设定,还有很多根本和游戏对不上的啊啊啊

这种事情我应该从一开始就知道了毕竟他们是个连审问官的印都左右手随便乱来的公司啊啊啊
(游戏封面印在右手,实际在左手)

对这样风格的公司有期待画集里放最终设定的我简直是ルーキー啊啊啊

但是即使如此,好歹大部分人还是都有一些设定的,部分还有游戏实际的三视图……但是…………


考爷你作为一个最终boss怎么没出现在画集里啊啊啊啊

我翻遍整个画集都没找到考爷的一根毛啊啊啊啊

你的存在感被光头吃了吗啊啊啊



结果逼得我还是打开了PS4。淦。

评论(5)
热度(22)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