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ω◎`)

Lofter的精華是什麼判定標準啊|||| 竟然分不出是手動還是自動……?!神秘?!

順便昨天試著搜了下漫畫標籤,怎麼大部分都是漢化……TWT

中文遊戲漫畫果然好難求(´◎ω◎`)


順便,其實我覺得子博客的設置很好呀!

這樣我就可以把東西都分類,把吐槽啊日常啊放一個,原創啊插畫啊放一個,遊戲漫畫放一個,這樣想看的人就可以分開跟隨了……

我覺得這幾個之間的跨度還蠻大的,放一起總覺得會多少會騷擾到跟隨的人。我也不知道我這個人是怎麼回事,但是不管是安塔醬還是遊戲漫畫哪一個都好喜歡呀!

我的PERSONA召出來不知道會是啥樣……

 
 
评论(4)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