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造了一个商稿合集

lft这个合集功能出的太晚了,像我这种触手伸八方的早就用子博来区分各类风马牛不相关的各个坑的图库了……现在也没法把子博和主博合并,不然我就可以造好多个风马牛不相关的合集啦!嘤嘤嘤……

不过这个合集功能还是挺好的,至少可以做一个商稿集合,让甲方问我“画风啥样”的时候丢出来显得不那么乱——然而造完才发现——PC上没用?!仅限手机?!

可是造都造了,就这样吧,哼唧。

要是这个合集能读到各个子博的文章就好了。
要是这个合集能读到各个子博的文章就好了。
要是这个合集能读到各个子博的文章就好了。



然饿,我发现我手机上找不到这个玩意,也许我该去更新了……
更新后果然有了~

评论(3)
热度(8)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