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7月8日更新,淘宝预售已经完售了谢谢大家!m(_ _)m

场贩还有少量,29号见~

----------

7月7日更新,预售提前开了,地址点我点我

----------

大家好我来放个卫星(不含剧透安心食用)

----------

尼尔:机械纪元明信片

一套12元/8张

7/29 北京GAGO 场贩首发

摊位:光速捏猫爪

贩售情报页面:[点这/不断更新中

其他见第八张图上说明

----------

其实本来只是自己随便画的,后来就干脆做成一套明信片了……

最后一张是:吉田你咋不去谈个合作呢!超合适的明明!

忘了放p站地址了补一下……[链接


请多指教!


继续再死去工作了,不用想念我

对了我最后还是买的日文版,所以我不知道中文官方译名……如果我写错了请告诉我

我还有很多游戏评论想写,等下补……那部分会含剧透我会打伞……


☆*¨*(๑•∀•๑)<有剧透喔*¨*☆゚・*:.。✩*:゚・⑅*॰¨̮♡゚・*:.。✩*:゚・⑅*॰¨̮♡゚・*:.。✩*:゚・⑅*॰¨̮♡゚・*:.。✩*:゚・⑅*॰¨̮♡゚・*:.。✩*:゚・⑅*॰¨̮♡゚・*:.。✩*:゚・⑅*॰¨̮♡゚・*:.。✩*:゚・⑅*॰¨̮♡゚・*:.。✩*:゚・⑅*॰¨̮♡゚・*:.。✩*:゚・⑅*॰¨̮♡゚・*:.。✩*:゚・⑅*॰¨̮♡゚・*:.。✩*:゚・⑅*॰¨̮♡゚・*:.。✩*:゚・⑅*॰¨̮♡゚・*:.。✩*:゚・⑅*॰¨̮♡゚・*:.。✩*:゚・⑅*॰¨̮♡゚・*:.。✩*:゚・⑅*॰¨̮♡゚・*:.。✩*:゚・⑅*॰¨̮♡゚・*:.。✩*:゚・⑅*॰¨̮♡゚・*:.。✩*:゚・⑅*॰¨̮♡゚・*:.。✩*:゚・⑅*॰¨̮♡゚・*:.。✩*:゚・⑅*॰¨̮♡゚・*:.。✩*:゚・⑅*॰¨̮♡゚・*:.。✩*:゚・⑅*॰¨̮♡゚・*:.。✩*:゚・⑅*॰¨̮♡゚・*:.。✩*:゚・⑅*॰¨̮♡剧透开始了喔<(๑•∀•๑)



这游戏真是外包学习的典范!!!!处处可见预算不足+在此基础上往死里做到最好的痕迹!!!作为一个前游戏美术都感动了!!(疑问:感动地点错误)真的!!!所有外包都该学习!!!尤其是发外包的!!!(够了)

然后是,对于手残玩家是真心友好,在无脑一直刷到E路线结束后我开始满世界找箱子开,遇到了人生噩梦竞速游戏和梅花桩游戏……然后我……居然凭着毅力过了,这游戏手感真心好,比龙腾审判不知道好多少,啊对不起龙腾不是个ARPG但是我想说也许这游戏可以治疗竞速/梅花桩恐惧症…………

其他好像大家都说过了,我就不重复了。不是卖肉游戏,大好评。代入感做得很好,这种表现手法只有游戏这个媒介能做到。结尾其实仔细想想突破次元了,但当时根本没觉得有任何问题啊啊我也是那个嗷嗷喊着感谢大家最后拿出了USB保存存档的……对不起。(允悲)能表现成这样很厉害。


回头看看,好像……我没有剧透啊………………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15)
热度(8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