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独立域名绑定的服务什么时候静悄悄的消失了?

有天收到私信说我站里有一部分同人子博的连接失效了,查了一下,其实是站内tag失效了。失效的原因是原本的独立域名cat-fish.net不能用了。不能用的原因是LOFTER停止提供独立域名的绑定服务了。

什么时候停止的?为什么一个通知都没?

想着之前独立域名已经出过N次问题,暂且修改了tag链接后没管,今天想起应该去把独立域名给做个转向,让访问cat-fish.net的人自动转到ulenardis.lofter.com来。

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万网提示我lofter.com没有备案,不能转向。


所以才停了绑定服务吗?

那也应该通知一声吧,就算没收费,但这好歹也是当初吸引人入驻的一个点,现在人多了不重视老用户了?

话说回来,现在也一筹莫展了——国内个人空间已经被封杀无数次,国外的均无备案不能转向,唯一的稻草lft也悄悄停止服务了。现在cat-fish.net是死着没法用了,有人有解决方法吗?


话说我写这篇该不会一会就被删了吧……好不安啊 _(⊃∠ε:)_
lft你域名没备案你这样没问题吗喂

评论(8)
热度(4)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