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终于把雪miku2014的那个电车模型和札幌时计塔给做了,比看起来的难太多了啊啊啊啊简直丧病的小啊啊啊啊,小啊啊啊啊!!!最小的车灯部件整个不超过1毫米。不超过1毫米。最想死的是我还没镊子!!!!坚持着凌乱的做完了。因为不太能接受油漆味道所以没涂装,就这么着吧……电车整个做完比盒子上印的还小,丧病的是如此之小居然连驾驶座和方向盘都是分开装上去的!!!!就不谈其他什么轮子之类当然是可以滚的了!!!妈啊,做的我都佩服起自己眼神怎么这么好了……(奇怪的地方增长了自信)


车身上的出口入口还有站牌什么的都是手动贴的,还有一个ST的logo有多少人能发现…小的我跟老公抢了个微距镜头才拍出来!!方向盘…方向盘有人看出来了吗??(凌乱)

评论(1)
热度(25)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