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巴黎刺客游#  距离上一篇隔了好久实在是屁股后头死线太多啊!!这次是著名景点最后一片,主要是先贤祠和巴黎地下墓地,照片依然炒鸡糙, @鲜花怒放 依然装死不放照片,总之就是这样……先来说说先贤祠!

图1是先贤祠大门口,图2是游戏里那个特别难爬的地方,我记得还有个谜题在里头……图3就是下面有很多警卫的先贤祠内部,我相信玩过的都顺着这里爬过吧(蜗牛一般),之后是先贤祠地下墓地的伏尔泰雕像,附送一张卢浮宫的塞内卡(误读),所有美校学生都会理解我的……

先来说伏尔泰,伏尔泰墓和他的死对头卢梭墓在一个房间,两人遥相对望,心中一定充满了对后人的法克之情……他们俩的墓是最华丽的,各自还有很多介绍,尤其卢梭,虽然没有伏尔泰那样直接来个睡衣雕像,但是介绍他的易拉宝上有他炒鸡帅的照片,据同行的小伙伴説是不知PS了多少……卢梭的棺材上雕有从门里伸出的一只手握着火把,意为死也要烧死对面的……咳不对,是象征卢梭的思想之火点燃了法国革命。再往里头就是各大巨巨的墓,如穷游上的留言所说确实很像集体宿舍,雨果跟大仲马睡在一个寝室……每个寝室最多能睡10个,有的是双人单独寝室(比如居里夫妇)有的是4人寝室,门外有刻名字,还有很多放着扫把的空寝室待入住……对不起先贤祠不是这么逗比的地方,其实墓地还是很肃穆的,外加整个建筑属于希腊罗马混搭风,相当值得一看,内里有非常详细详细到你感觉耳朵都要掉下来了的中文解说,从建筑风格到历史变迁,还有名人八卦,一应俱全,就连导航小册子都是彩色的,其他诸如圣母院都是黑白的好吗……

这个地方说到底其实政治宣传意味比较重,毕竟是大革命之后改为世俗建筑,就连壁画也画着耶稣和代表法国的版郎(闭嘴)一起,以至于宗教神圣气息消失了……建议对法国名人有兴趣的来看看,不用排队,整个大约只要1.5小时。


中间插入两张苏杰之鹰,看到不敏娜桑这就是解开圣但尼所有谜题拿到的苏杰之鹰啊!!实物在罗浮宫,是个壶,不是剑……总之就是这样,下面来说巴黎地下墓穴。


照片太糊了……意会一下,墓穴是个超人气景点,建议提早2小时去排队,平日赶开门的话提早1小时可以第一批入场,地下阴冷潮湿,但是骨头完全没发霉……这是整个巴黎地下墓穴的一部分,整个走完约2公里,里面全是如图的人骨堆积出来的……本来好像应该是挺恐怖的地方,但是进门就有一组人骨被堆成了爱心型,顿时就脱戏了好吗法国人,而且作为美校生怕骨头这种事是不可能的,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死了好多人啊……坑道两边都是用头骨和大腿骨堆出来的,其他一些零散的骨头堆在后面,堆得相当艺术,让人不禁感叹真是有闲有时间(闭嘴)……游戏本篇最后亚诺就把boss头骨藏在这里,but我没当然找到(自重),不得不说游戏将现场还原的一模一样,去不了的话看游戏片尾也就足以了解这地方长什么样了。至于资料片的圣但尼地下,由于我没去圣但尼,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那边骨头都被堆成金针菇形状……咳,这个地方推荐!非常独特!一定要去!对不起我旅游全程去的地方我都推荐了!确实都很好啊!


下一篇估计没图了,打算写一下巴黎自由行的经验,我们是3人自由行,不懂法文,英文凑合,去了9天玩的很开心~~不过看这死线的密集程度下一篇估计也要很久之后了_(:3」∠)_

评论(1)
热度(66)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