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巴黎刺客游# 到巴黎第二天就直奔圣母院啦,当日的行程是圣母院→圣礼拜堂→巴黎古监狱→克吕尼博物馆,顺利跑下来了,先放圣母院的掉节操照片,同步点镇楼(误!)

圣母院不愧是三次元大大,我们是想去看早弥撒结果迟到半小时(…)但还是顺利地进去了内部!弥撒和参观基本完全隔离了,只能听声不能看到人,不过这样刚好可以随便走走,内部和游戏里基本一样不过不愧是300年后,收拾的很干净了……(闭嘴)

以及内部其实有很多天主教相关的雕塑和壁画,游戏里一概模糊处理了所以看不到,推荐到现场看~~虽然,圣母像离我太远了根本没看清吧……算了(´・ω・`)

二楼果然不能上去,虽然我记得游戏里在门口那得管风琴可以上楼,不过现实里没有,如果想上楼要走钟楼怪人路线,去门外北侧塔楼买票进入。我们提前了一小时去排,顺利第一批进去了,出来后发现圣母院被大批人流包围,甚是恐怖……推荐想去的同学一定要赶早,弥撒是8-9点,钟楼参观是10点开始,平日8:30的时候周围都是空的,11点左右出来就变成人海了……

钟楼参观极力推荐,可以爬到顶上去同步(x)去俯瞰巴黎市区(o),老城区几乎和300年前没变化,真是各方面的了不起……塞纳河比游戏清澈了不少,感觉游泳也不会中毒了!(。)钟楼路线其实是雨果粉的必去之地,有很多钟楼怪人相关的介绍。顺便一提这里是可以用博物馆通票的!!为什么教堂也被算进博物馆了!我们还傻傻买了票才发现通票可用……Orz

圣礼拜堂和其他几个改日再更新!哼哧哼哧


PS:追加一句,有一些地方出租介绍要护照,我们为了保险护照都锁旅馆保险箱了,于是我……亮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对方微微一笑……收下了……!!所以如果没带护照就用其他证件吧!信用卡也可以的。身份证也可以的!我估计搞不好银联卡或者驾照都可以的!!学生证我就不知道了……咳。

评论(8)
热度(150)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