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巴黎刺客游# 继续继续,玛德莱娜教堂。实在没时间就路过拍了一下,记得第一次发现圆形柱子不能爬上去的时候那个震惊啊……

第一天去了奥赛博物馆和橘园美术馆还有协和广场。广场上自然是没有断头台了,只有个柱子还跟大革命没关系……(就图2那个)海鸥和鸽子大量发生。

这次主要目的是去博物馆和吃美食,作为一个吊车尾班的美校生我想一睹名画很久了哇,于是就先去了奥赛博物馆。奥赛和橘园墙裂推荐啊,有中文解说,最关键的是这两家不仅在机场的宣传单上是合体CP,连解说都不约而同的属于八卦风格。一般解说都解说作品啊,这两家大部分都在八卦作者私生活啊,我本来是瞻仰名画的,结果意外知道好多贵圈八卦啊什么情况……比如雷诺阿大大一生的愿望就是坦然的画小黄图,晚年终于实现了;比如马奈大大一心想混官方圈但偏要画小黄图结果未果,反而是希望画小黄图却只能小清新的莫奈大大受到了肯定之类之类哎呀我不能再说了具体推荐大家去听解说,还附带BGM的哦。

PS:梵高跟他弟的关系已经是公开的八卦我就不多说了,咳。


下一篇再慢慢说橘园~

评论(3)
热度(73)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