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做了个自助约稿单

我就直说了吧因为我只接商稿所以用不了米画师那个自助约稿单orz

自己做了个:

https://docs.qq.com/form/fill/DY2xoem1rQWxMQ1pM?_w_tencentdocx_form=1


目前算是测试版。可能有些遗漏,任何意见or建议都欢迎~

如果有人有需要,请自由的复制修改使用,不用告诉我,如果感谢我请给我钱不对请介绍甲方给我(。)档期9月开始有空(截止发文)

自评&吐槽:

腾讯文档的这个收集表功能太弱鸡了!问题和问题之间不能设条件,我已经光速写了反馈,不过真的有用吗……
然后,无法在日历处设置起始时间,使得无法同步档期……算了,人工吧。
再次,无法在有人填写了表格之后自动发邮件or发短信提醒我,哪怕我装了app,关注了公众号,都毫无反应!因此不适用于公开场合,仅适合单独发给甲方……?蛋疼。
最后,不知道会不会被spam淹没,总之先44看。中国人不爱发邮件,也不爱写企划书,沟通上花费太多时间,早就想统一化自动化了,可惜现在AI还在智障,只能先曲线救国。

怀念google文档!(我指的是无需特殊姿势访问的时候)


——追加
为何不用问卷星,是因为它的用户协议是明确说明收集来的信息归他的,除非付钱,不太适合用于商业操作,so……

评论
热度(15)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