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网站再次落成了(。)


因为Tumblr最近的自动屏蔽机制妨害了我正常使用……所以决定把个人网站从汤搬去Weebly了!先说结论:

没被墙!

目前完成了大半,还有一些细节在建设中,如果发现bug欢迎回报~(要是我愚蠢的写错日文英文也请务必告诉我;;;)

https://www.cat-fish.net/


已知bug:

  1. 手机浏览时右上角的菜单按钮点不开,那是因为按钮特效被墙了(。)其实那个按钮用不上,所有的东西从首页的MORE里都能走到,回头我改下CSS把那个按钮去掉。  特么我怎么今天无代理打开的时候这个菜单功能恢复了呢……暂时不管这个了。

  2. 部分按钮有奇怪的右上角图标,回头修改下,那个其实是新窗打开提示图。  干脆去掉箭头算了

评论
热度(19)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