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猫鱼即将实装啦!😂😂😂来张贺图!星辰の世界へ!

官方预告在这!


起因是曾经有玩家看错画师……结果甲方爸爸就给我这个机会画一条猫鱼!

那必须要画的呀!谢谢看错的玩家和甲方爸爸!愚人节笑话成真系列!😂😂😂


惯例来科普一下,真的不是我自high一个外形,是有猫鱼这种动物的,属于鲶鱼的一种……百度百科。学名红尾鲶,或红尾护头鲿,体型巨大,肉不好吃,便宜货,民间俗称:富贵猫鱼……一般用来观(招)赏(财)。

以下是不看也可以的设计时遇到的小事:

1,原本的百度百科上,猫鱼的照片错了!猫鱼词条下混入了另一种相似但不同的鱼:线纹鳗鲶。为了避免各种问题,我在画角色之前……修正了百度百科(。)

2,为了获得更清晰的猫鱼照片,在满世界找资料的时候发现……四猛男捧鱼图,并且还有更多捧鱼图,这里一并奉上……供……参考(不需要)

3,角色命名确实是我取的,但是……我一开始就说了我是取名笨蛋呀!我交给策划们思考了!结果最后还是用了我的粗暴取名!不要揍我呀!我不是我没有(艸)

4,使用吸尘器为武器是因为此鱼欺软怕硬,比自己小的都吃,比自己大的都不吃,吃法为吞食,嘴大没牙,所以给她了一个吸尘器~又因为在国内被当作招财观赏鱼,因此给了吸尘器吸金币的设定。


财神相关的明天(有机会的话)再画吧!

画好啦!点这!

评论(8)
热度(98)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