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我好像一直没发这些[允悲]应该是很开心的东西可是说实在的现在看到这些老是想起北京夜场的事…很多话不敢说,我只想作为一个当时在现场的伏帝魔感谢葱葱人们……[泪][泪][泪](我,我也全程懵逼至今啥都不知道啊…) 

手机app神难用等下去电脑上写

等了好久看来官方是不打算做任何行为了,装死到底,有些话只敢在这里说,微博我就不说了:

  • 日场已经不允许站call,夜场分明可以提前告知(哪怕是找个人拿个麦克风临时上台),却没有任何提示,导致事件朝着最糟的方向走去;

  • 事在人为,北京就算再严再难也不是当天突然才变严的,把锅甩地域上很不负责;

  • 最终没有道歉,也没有任何公开的相关解释和声明,北京粉丝的体验被忽略了,北京还被扣了一口地域锅;

  • 哪怕27号上海夜场粉丝最后的行为有不妥,我也觉得比官方的行为暖心。相信北京夜场亲历者都会懂;

  • 希望官方还会记得“39”的含义。

如果万一被有官方或相关人士看到了,那就看到吧,希望能扪心自问,有没有合格的专业能力,有没有负责的态度,如果都没有,至少有没有一颗真诚的心直面这些支持的粉丝。

评论
热度(49)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