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发售中文版啦!赶紧涂个贺图!虽然我已经等不及的买了日文版(为何中文要在国庆后发售,不能忍),目前正在收集极密情报(是这个翻译吗?!)中……

以前没玩过,新手玩家,剧情好音乐好,也是那种拿起来放不下的,假期游玩一本满足,也不算贵,很推荐!推荐!推荐!重要的说三次!新人物还超可爱……可是为了解禁这个新人物我都经历了什么!!下面是仅战斗系统吐槽,不喜勿喷手动分段一下:

——————以下是个人感想——————

战斗手感怎么这么累啊啊啊啊,这个全触屏操作实在是太毁手指了,于是我华丽的拿出了原本以为一辈子用不到的:电容笔!果然好了很多!可是,经过20小时奋战之后,电容笔的笔头裂痕了,变软了,并且因为屏幕发热,留下了点点黑斑在屏幕上……还好我贴了一张超厚超硬膜!准备掌机模式玩的同学,墙裂建议:1,准备电容笔一支以上;2,超厚超硬膜贴好。

(对了我的电容笔是bamboo的,买wacom送的那种,质量不明)

然后,这个触摸战斗……的……误判和误操作率也太高了吧……也许我手残,但光是移动人物就极度痛苦了,想要躲避aoe啥的基本不可能啊,连喝血都能在那硬直半天;后期又必须打很多hard模式的boss怪,于是我实在忍不了叫了帮手,开了双人模式,用体感操作,意外的好很多!不是因为体感操作好(不如说体感的精准度更糟糕),而是因为双人模式它常驻partner啊啊啊啊,单人不能比啊,这就是一个dps和两个dps的质的区别啊!如果有小伙伴,墙裂推荐开双人模式玩,会轻松很多,至少,也可以多一个人跟你一起误操作被误判……

如果移植的时候给一个正统的手柄操作大概会好很多,现在这个操作手感真的一言难尽啊……

还有那个地图,游戏内自带的地图太不能使了,路痴在20小时后依旧完全不知怎么走,队友还不告诉我……愤怒的自己画了地图,就一起贡献出来吧!虽然好像没有画全,但是使用不成问题!

我先写这么多吧,继续去收集情报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