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我在这里也说一下吧,我之前做的尼尔的两个小挂饰被盗印了,具体的我从微博复制一下:

[提醒!!!]我做的尼尔2B和9S的挂件被一家叫“漫好玩ACG周边”的淘宝店铺给盗版,这家店没有得到授权!我做的所有东西都只在自家店铺“鲜花怒放的庭院”卖,别的都是盗版!

图1是盗版店截图。
图2是盗版店放出的照片:1,可以清晰看到是抠图做的,图像周围有明显的白点和糙边;2,我做的是有上下两孔,方便把2B和9S挂在一起的,盗版的没有;3,没有背面图。
看了一下店里其他尼尔的挂件也都有糙边,很可能都是盗图,质量又差,请勿购买!请勿购买!请勿购买!

我做的挂件照片及宣传可以在这里看到:
实物照(含背面图):网页链接
宣传贴:网页链接
lofter也有宣传,地址在评论里补。
如果看到其他作者的图也被盗了,请联系他们举报这家店!很可能这家店都是盗图做的。

  

然后我已经按照攻略举报了,但是无效。客服回复是证据不充分,举报不成立。但是他们会跟进这个商品,看是否有违规。我自己已经不能再举报了,只能拜托有空的大家帮忙举报了……在这里先谢谢了。

举报需要用到的证据图已在上面列出,请自由取用。

原挂饰宣传可以点这里这里


ps:这家店同一个尼尔挂件里还有好多其他的图,也都有糙边,怎么看也都是盗图的,如果有人知道原作者,也可以将这条告知他……受害者肯定不止我一个,希望不要都做沉默的旁观者。


再ps:我知道对抗盗版最有效的是保持正版能方便买到的状态啦…只是家里实在没地方当仓库,不能有任何积压…所以才一直使用纯预购制,但是我也觉得老断货很不爽!所以我们商量后决定,以少量补货的模式代替纯预购制,这样就能确保随时都能买到了!只不过,和纯预购制一样,都是下单之后再做,所以到货时间会和以前一样久,这点还请多多包涵m(_ _)m

所以尼尔的这个挂饰和其他(FF14小仙女等)都会再上架的,以及FF14三本再录现货已经上架,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02)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