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鱼

自由绘师,主业是插画,2014雪MIKU(初音未来)主视觉,灯MIKU设计者及绘师。
微博:weibo.com/catfish

回到顶部

我这毁灭魔法才学徒等级的人成为首席法师真的好吗
算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终于拿到同伴洞察力了不怕烧死随从了啊啊啊
听说无效,但试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bug修复了,总之我对着随从脚下丢了几个符文都没炸死他,应该战斗中是有效的。但是误伤语音还是会出现的样子。不管怎样我似乎可以用雷去劈劈啪啪了。

最近实在没空玩太多,当上首席法师之后就没怎么动过……(话说学校直接送我一个大房间我干嘛要在白漫买房!!)

还有怎么脱下兜帽啊……第一次穿阿冉衣服的时候没帽子的,后来不知怎的就戴上帽子了还脱不下来来搞得我现在从正面看就是个海豹啊……

评论(10)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